產品介紹

Power core

不可思議的Power Core!   讓您輕鬆享受源源不絕的加速快感、操控靈巧、省油耗、更加環保的開車樂趣!!

Power Core是由微處理器、 PCB和超級電容器組成的智慧系統 。Power Core與電池並聯支援整車的電力系統 。 全車電力管理系統支持電子控制點火和燃油噴射系統,以實現省油和低排放 ,同時仍保持高水 準的性能和便利性 。
 
 Power Core可以提供汽車電力所需的電量 ,包括(引擎點火系統、空調系統、安全 氣囊,被動安全系統、 導航等充足的電力。
 
 Power Core的優勢在於瞬間輸出非常強大的電流 ﹒而不會對引擎內燃機的 任何系統產生任何影響,並同時增強車輛的馬力與扭力 。有助於更精確和更輕鬆的操控,並使駕駛員能夠體驗 ,行駛起步操控 更快/加速不會有產生任何遲滯。因此,駕駛車輛將是前所未有的愉快體驗 。


Power Core的應用電流範圍為 80A至3000A且足夠保持任何的負載 。Power Core 是車輛使用電子系統時的解決方案,包括啟動馬達、引擎控制單元、點火裝置、收音機、充電裝置、遠程信息處理、車載娛樂系統等 。引擎和變速箱電力設備可用於 摩托車,卡車,越野車和其他內燃動力發動機的任何電力需求,例如:拖吊車和挖 掘機,露營車﹒軍用車輛和遊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