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卓越的解決方案 (5)

其他情況下

Power Core對汽車的改進最明顯的是車輛空調控制系統。空調打開後電壓會降低 0.2V · 電壓下降可以在幾毫秒內發生。如果用示波器來觀察電壓波形的話,會有更多的漣波﹔ 其次, 增加前照燈亮度,提供氙氣燈啓動時大電流需求。Power Core將有助於汽車影音系統的效率,如汽車音響和收音機,汽車低音喇叭,汽車揚聲器、汽車電視和 GPS ….等。以汽車音響放大機為例,對音響擴音器感興趣的用戶通常會在汽車功放和揚聲器中增加額外的電力。通過這種方式,用戶可以改善動態響應。 Power Core是無需額外添加設備的解決方案。借助 Power Core汽車將在汽車音響系統中擁有更多改裝空間和更高性能。

Power Core可以成為節省成本的關鍵因素, 電子系統己成為汽車成本中越來越大的組 成部分。Power Core在以下具有成本效益的方面具有非常強大的性能: 電壓穩定, 汽車啓動系統、增加扭力,燃油效率,更任的換檔感受,更輕的油門提升速度,電池監控、減少干擾、電池保護、低電池功耗和電池管理系統。 通過電池監控和超級電容器, Power Core可以進一步在車輛電氣系統中發揮重要作用。 配備智慧 PCB和超級電容器的 Power Core有助於延長任何電池的使用壽命, 滿足消費者的日常使用需求。

Power  Core甚至可以與每個系統共存而不會造成干擾, 並使用戶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駕駛樂趣。配備超級電容器的 Power Core是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電力提供系統,可同時提供電流 功率和高能量。 Power Core的應用電流範圍為 80A至3000A  。令人難以置信的 Power Core能夠更快,更強大地釋放能量, 以便摩托車, 摩托車, 大型重型車輛,如運輸和長途汽車,特種車輛   、休閒車,軍用車輛和遊艇…可以更高效,更安全地工作, 完全解決目前車輛的電力需求, 將車輛的動力最佳化, Power Core提供的動力源源不絕, 讓駕駛人員有如駕駛著電動車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