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超乎想像的效能

►電壓穩定
Power Core可以幫助電力供應系統輸出車輛所需的穩定電力,汽車的電力負荷甚至會得到改善 以達到用戶的期望。 汽車上安裝了更大功率的音響系統,全球導航衛星系統、汽車娛樂系統、無線電接收器及電源管理,以確保駕駛員的 安全和娛樂 。
Power Core能夠穩定地提供所需的電力並且還能保護車輛的電池 。例如:穩定電源和漣波吸收功能讓汽車音響系統為駕駛者提供更佳的音樂娛樂體驗 。Power Core可以增強車輛音響功率並最佳化音頻質量 。對於超低音揚聲器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Power Core可以提供瞬時高電流來支持超低音揚聲器,從而為駕駛員提供最佳的影音娛樂性能。


►汽車啓/停系統/增加扭力與馬力
Power Core可幫助啓停系統優先於電池提供強大電力,重新啓動引擎的同時並幫 助電池啓動的功能 。 Power Core強大的電力使噴油、 燃燒更完全有助於提高汽車的轉向靈敏度,並幫助駕駛人員更快地加速時瞬間讓引擎的轉速範圍內輸出更大的扭力及馬力。

►減少油耗
Power Core幫助引擎燃燒,有效達到最佳效果。確保汽車獲得高效的噴油與點火更完全,可以節省消費者在加油站的資金﹒並減少汽車空氣污染。原理在於因點火不良 導致燃燒不完全會增加油耗。Power  Core可以準確的點火、 噴油、節省了油耗。配備 Power Core的汽車不會增加油耗,幫助燃燒,為您節省一筆可觀的油耗費用!

►加速更有效率
讓汽車的傳動裝置和引擎無縫地結合工作確實是科學的一部分﹒也是藝術的一部分。使用Power Core變速箱能夠輕鬆地換,傳動裝置永遠不會讓你遲滯。
Power Core強大電力的供應,換檔頻率降低了。如果變速箱在降檔時出現延遲,那麼Power Core就  能輕鬆解決問題 。使用 Power Core駕駛車輛將是無限樂趣且充滿信心的。



►踩踏油門更輕鬆: 
Power Core可以踩踏油門更輕鬆﹒讓駕駛操控車輛順暢 ,得到更多的樂趣 。

 
►電池監控系統:
Power Core 隨時得知電池的電量狀態 。車輛需要可準確的知道電池性能, 這些使用電池的系統中,準確的監控電池信息是非常重要,包括電池電壓測試,電池RC、電池OHM測試、電池CCA和溫度。

 
►減少干擾
Power Core可以有效地降低車輛發電機所產生的漣波﹒ 從而提高引擎的效率 。

 
►電池保護-通知駕駛員使用者:
Power Core隨時提供強大的 電力協助減少電池的使用.所以可以延長電池的壽命 。 專為 Power Core使用者設計的APP。Power Core會發出警告信息和 電池健康狀態, 以便與用戶溝通(  例如:私人車輛的所有者、或車隊的業者,甚至是車輛的操作
系統 。